用THR-II音箱來重現經典搖滾名曲吧!

用THR-II音箱來重現經典搖滾名曲吧!

我們幫大家調整了幾首經典搖滾名曲的音色Preset,只要照著參數調整,或是直接從電腦載入音色Preset檔案,就可以馬上使用這些音色囉!

Guns ‘N Roses – Sweet Child O’ Mine

被譽為樂器行禁歌的Sweet Child O’ Mine,經典到不行的前奏應該所有吉他手都可以隨便來上一段吧!

使用HI GAIN Channel調出最著名的英式重搖滾音色外,多加了Phaser效果讓獨特的鼻音更加突出。

Eric Clapton -Layla

吉他之神Eric Clapton的名曲,記得用單線圈拾音器的吉他唷!
我們選用Boutique精緻音色模式的Crunch、呈現出富有豐沛動態的音色,讓你的Solo一出來便全是感情、也有技巧啦。

Lenny Kravitz – Always On The Run

Lenny Kravitz的歌就是要動感的跳來跳去!
吉他Riff在帶動節奏上佔了非常重要的腳色,使用HI GAIN Channel 但要把低頻調低、再加上一點Flanger效果以加強明亮的刷擊聲響。

Pink Floyd – Money

除了用Hi Gain音色重現 David Gilmour 尖銳的吉他聲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滿滿的空間系效果!
開啟Tape Echo的Delay效果加上Spring Reverb的殘響,真的有夠還原。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 Know Your Enemy

催下去!用Boutique精緻音色模式的Hi Gain音色來展現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具侵略性的聲音吧!但是大力彈之餘也要好好控制才能展現Tom Morello的絕佳節奏感。

U2 – 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超級美的The Edge吉他音色,層層疊加的效果真的是只能用美麗來形容😭
我們用Boutique精緻音色模式的Clean音色來還原超級清澈的聲音,搭配Tape Echo的Delay效果與Spring Reverb的殘響。

如果彈不同速度的歌曲也想要有這種層層疊加的Delay感,記得要善用Tap來改變Delay速度唷。

更多關於THR-II音箱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489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