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巴的(假裝)古老教學錄影帶 feat. 舞台新靈魂YC88

小尾巴

Youtuber / 對音樂和喜劇有點興趣的鍵盤手。

鋼琴演奏氣勢不夠磅礡?氣氛不夠浪漫?想要有特殊音色?Yamaha與知名Youtuber小尾巴合作,使用Yamaha YC88鍵盤帶你一起調整出各式各樣的音色!

ep.1 鋼琴篇|如何讓你的琴聲更磅礡

​小尾巴的(假裝)古老教學錄影帶,透過面板選單即時疊加音色,創造令人感動的磅礡琴聲。YC88直覺的面板設計,需要的音色絕不會像叉子一樣找不到!

ep.2 電鋼琴|如何讓你的琴聲更銷魂

​小尾巴(假裝)古老的教學錄影帶來到第二集,使用夢幻般的電鋼琴音色,搭配面板上的 effect 效果器,即時調整,即時創作,不論現場表演或錄音,隨時都能營造浪漫的氛圍!

ep.3 風琴篇|如何打造極致真實的Organ音色!

​小尾巴(假裝)古老的教學錄影最終章!鍵盤手福音! 千變萬化的風琴音色,來自Organ區塊的九個推桿,它們猶如真實風琴音栓, 可以自由調整出最細緻的真實音色,再加上vibrato、chorus、音箱模擬等效果器, 同樣只需從面板操作,YC88就是一台,可以重現各種Organ所需要的操作的強大鍵盤!

更多關於YC系列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366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