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鋼琴的另類選擇!Nahre Sol向您介紹YC88舞台鍵盤

Nahre Sol

表演、創作和分享著不拘一格的融合音樂,從西方古典樂與和聲、爵士樂、前衛音樂,極簡主義…等各方面汲取靈感。她透過擁有超過 40 萬訂閱者的 YouTube 頻道在網路上廣為人知。 這些影片萃取了她身為受過古典訓練的鋼琴家的獨特觀點,她對於打破音樂理論、和聲、練習和作曲的藩籬與意識形態的新想法和技術,有著永不停歇的追求。 Nahre 擁有「茱莉亞音樂學院」,和多倫多「格倫 ‧ 古爾德皇家音樂學院」的學位,曾作為獨奏家和室內樂演奏家在世界各地演出,並在北美的許多著名機構舉辦過表演、大師班和講座。

Yamaha YC88 直覺的介面設計,使 Nahre 能輕易透過音色控制面板,在創作中對聲音進行精心編排的變化,還能夠將建立的預設音色組合放在不同的八度疊加,從而捕捉更多靈感和創意的瞬間。YC系列優質的鍵盤樂器音色,比以往都展現出更不可限量的可能性。從真正的 Yamaha 平台式/立式鋼琴、電子鋼琴和鍵盤樂器乃至帶有旋轉喇叭、合成器、傳統樂器等等音色的音輪管風琴,皆任您挑選。我們專利的 VCM 技術重現經典的類比EQ、compressor和phaser電路,還有電晶體和電阻器,以捕捉其他數位模擬無法企及的精妙之處。宛如擁有令人驚艷的全能鍵盤樂器,還可以隨身攜帶。

YC88 的天然木質漸配重鍵盤,重現了平台鋼琴的重量和回饋,在低音區較重和高音區較輕的觸鍵。YC88 琴鍵針對習慣平台鋼琴回饋力度與速度的樂手,提供三區感應功能。您將會得到 Yamaha 傳統鋼琴的絕佳手感,以及YC 無與倫比的多樣性。

YC系列提供三個不同鍵數與觸鍵的型號:

YC61 流線造型鍵盤

YC61 珍貴的流線造型鍵盤乃是透過辛苦研究傳統管風琴鍵盤,並結合頂尖鍵盤樂手長期提供的意見而打造。這些努力最終打造出一台強大鍵盤–不僅能展現獨特的管風琴觸感,在樂手們使用傳統鋼琴和電鋼琴、合成器、銅管音色時,也找到了新的表現方式。

YC73 平衡式電鋼琴觸鍵

YC73 擁有平衡配重觸鍵,可模擬電鋼琴的手感。利用 E-to-E 鍵盤配置以及漸重式的傳統鋼琴和真實管樂器的觸鍵手感,很可能是所有樂器中最具特色的 YC 系列。

YC88 天然木質鍵盤,配備三段力度感應

YC88 的天然木質漸配重鍵盤,重現平台式鋼琴的重量和回饋力度,還有低音區較重或高音區較輕的手感。YC88 琴鍵針對習慣平台鋼琴回饋力度與速度的樂手,提供三區感應功能。您將會發現 YC 展現出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且不失 Yamaha 傳統鋼琴的音色。

YC系列舞台鍵盤介紹影片 -YC61, YC73, YC88

更多關於YC系列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517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