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61介紹與評測:管風琴、各種音色演奏示範,用YC系列鍵盤調出屬於自己的聲音! by呂致廷

呂致廷

使用型號:YC61、Montage系列、 MX61、MOTIF XF6 、 CP4

台灣新生代知名爵士鋼琴家暨當代流行樂手。

七歲接受音樂啟蒙訓練。音樂深受美國當代音樂家Taylor Eigsti, Benny Green影響甚遠。

2006年度Seidof&Sons爵士鋼琴比賽冠軍。

2011赴美國Berklee音樂學院短期進修結業。

2014年鐵玫瑰全國熱音大賽冠軍團隊。受邀擔任國家兩廳院爵士研習營講師。

輔仁大學藝文計劃簽約藝術家。

藝人演唱會合作鍵盤手。

My Yamaha, My Music

呂致廷老師來評測YC61:主要面板介紹,盡情試聽音色演奏

呂致廷老師介紹了YC61讓人愛不釋手的特色:有Organ、Soulful Rd等豐富的音色試聽、面板介紹,搭配迷人的演奏示範,自己調音色就是如此有趣。

YC系列舞台型鍵盤2021新款上市,YC88、YC73更多彈奏觸鍵選擇

YC61於2020年推出,主打現場演奏,以7公斤的便攜性、完整音色庫受到樂手歡迎!

而2021年新型號YC88、YC73加入,一樣有大家最愛的drawbar,還有更多琴鍵選擇,在彈奏觸感和力道上表現各有特色。強調電鋼琴演奏手感可選YC88,風格變化多元可選YC73。

全系列皆有平台式/立式鋼琴、電子鋼琴和鍵盤樂器等真實又優質的音色,以虛擬電路建模(VCM)聲音引擎為核心,仿真管風琴、旋轉喇叭、合成器,配上實體拉桿設計,音色表現具有絕妙的動態感。

舞台無所不在,可以是萬人演唱會,也可以是線上演奏,或是小型展演空間即興演出。不論樂手來到什麼表演空間,揹起你的YC舞台型鍵盤,隨手彈來都是一場好秀。

更多關於YC61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471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