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新款電子琴 – 輕便易用的 Piaggero 「NP-35」及「NP-15」來了!(檸檬卷 Janet)

Yamaha於7月發布Piaggero系列新機種 – 「NP-35」和「NP-15」採用了輕薄的外觀並搭載了高音質的鋼琴音色。

「Piaggero」是由「Piano(鋼琴)」和義大利語中的「leggero(輕巧的)」組合而成的新詞。它代表著不受地點限制,可以輕鬆地享受鋼琴演奏。這款電子琴有類似於鋼琴卻輕薄的外觀設計,追求鋼琴的經典風格,同時又具備簡約而時尚的外觀,是這款琴吸引到人的原因之一!以及真實的鋼琴音色和易於使用的功能。

『NP-35』和『NP-15』在提升音質上十分有感。尤其在鋼琴音色方面,大大的感受到高品質鋼琴的音質。還可以連接免費應用程式「Smart Pianist」和「Rec’n’Share」,並在APP中使用節拍器功能和錄音操作,使得操作上變更加簡單、更有樂趣!

『NP-15』是一款方便攜帶的鋼琴式鍵盤的61鍵電子琴,推薦可以演奏流行音樂或簡單的古典曲目。『NP-35』則是一款76鍵電子琴,也就是說它擁有更寬廣的音域,可以演奏更多樣的曲目。兩種鍵盤都提供了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主要特色

1. 音色變化更加細膩,同時鋼琴音色更真實。

強化喇叭十分有感,更平衡地再現更有力的鋼琴般低音和美麗的高音。同時,透過對應不同強度的彈奏觸感,可以演奏出類似平台鋼琴的音色變化。另外NP-35還配備了「漸進式柔和觸感」鍵盤,從低音到高音逐漸變輕的鋼琴般彈奏感!

2. 搭載三色LED音色按鈕,實現更直觀、易用的操作

這次音色按鈕使得音色選擇更加簡單了!透過在音色按鈕上搭載白色、橙色和藍色三種LED,就可以一目了然地確認選擇哪個音色。
音色共搭載了15種音色,包括復古電子琴和爵士管風琴等等。當選擇組合兩個音色還能產生雙重音色,而且透過音色鈕上LED燈就可以直觀地知道目前的音色選擇!

3. 全新設計,追求簡潔而時尚的鋼琴風格。

從外觀和譜架有的全新設計可以看得出Yamaha在細節處蠻用心的,這次的外觀設計以簡單、時尚為主,利用現代感時尚設計在易用性和美感之間取得了一個完美的平衡。

4. 搭配 Yamaha App 「Smart Pianist」、「Rec’n’Share」,提供各式各樣的使用樂趣。

Yamaha出的免費APP「Smart Pianist」超厲害!只要將3C設備與NP連接並且播放音樂的話,Smart Pianist就會幫你分析出和弦譜!除此之外如果使用鋼琴音色的話還能透過3C設備選擇在各式各樣的環境時呈現的鋼琴聲音!

另外,過去就大受好評的另一個Yamaha免費APP「Rec’n’Share」在NP上也可以用喔!將3C設備連接到琴上,就可以輕鬆地錄製、拍攝和分享演奏!

這次的NP-15/NP-35升級超級有感!不論是外觀或聲音都獲得了最佳的升級,也讓彈奏上有更多的享受跟樂趣!

更多關於電子琴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516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