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插電就彷彿在音樂廳演奏?! – Yamaha TA系列 × Roberto Zayas

免插電就彷彿在音樂廳演奏_YAMAHA-TA系列-×-Roberto-Zayas YamahaBlog.tw

免插電就彷彿在音樂廳演奏?! | Yamaha TA系列 × Roberto Zayas

Yamaha特別計畫肯周出任務邀請到了

南美國家級吉他演奏家 – Roberto Zayas!

來與各位​分享Yamaha TA系列吉他,各路吉他好手豈能錯過!

彈奏, 聆聽…享受前所未見的演奏體驗!

擁有一把好的吉他非常重要,
但在一個擁有絕佳聲響反射的房間中演奏吉他更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經驗!
想像在表演廳中渾然天成的殘響與回音…
現在全新的Yamaha TransAcoustic吉他將重現在表演廳中演奏的完美體驗!
不需要外接音箱、不需要外接效果器,只要一把TransAcoustic吉他!

不論是在練習、創作、錄音、甚至只是隨興彈奏,TransAcoustic的全新演奏體驗將帶給您更多的創意與快感,讓您愛不釋手。
只要彈過、就停不下來!

Yamaha TA系列吉他產品介紹​點這裡!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419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