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琴中文化,開啟數位音樂工作站的Voice Guide語音導覽功能吧!(內有各型號壓縮檔下載點)

數位音樂工作站有豐富的音色、風格、效果以及虛擬聲樂,搭配Voice Guide語音導覽功能,讓中文語音來輔助你操作介面

這部影片教大家如何在數位音樂工作站上啟用Voice Guide語音導覽功能,你的電子琴可以講中文哦!Voice Guide會以電子琴當下顯示的螢幕,或你正在執行的功能來提供聲音訊息。

Voice Guide語音導覽功能適合的對象:

  1. 數位音樂工作站的新手-剛入手電子琴,對語言介面感到煩惱?
  2. 有視力障礙的朋友-藉由語音導覽,視障朋友也可以享受演奏樂趣!

準備好隨身碟,跟著影片的教學步驟來設定數位音樂工作站的Voice Guide功能

要使用Voice Guide語音導覽功能,須到Yamaha官網下載壓縮檔到隨身碟,然後插到數位音樂工作站上方可使用(彈奏期間不可拿下隨身碟唷),跟著影片中的教學步驟設定吧。

Genos

PSR-SX900

PSR-SX700

善用輔助功能,掌握數位音樂工作站無限可能,激發你的演奏靈感!

恭喜你的數位音樂工作站會講中文啦,在設定上有任何疑問,可以在本篇文章留言,或是Yamaha熱門樂器官方粉絲團詢問唷。

特別感謝:鍵盤德老師協助Voice Guide中文化工作!

更多關於PSR-SX系列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1,317 次瀏覽

3 thoughts on “電子琴中文化,開啟數位音樂工作站的Voice Guide語音導覽功能吧!(內有各型號壓縮檔下載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