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G200S近距離欣賞!現代感十足、流線美的靜音吉他,內有SRT拾音系統麥克風模擬音色試聽

Yamaha SLG200S
SLG200系列靜音吉他外型搶眼,還有高水準的音色表現,不論是居家練習怕吵到人,或是想來趟輕盈的表演之旅,SLG200S絕對是你的良伴。
Yamaha SLG200S

第一眼看到SLG200S,一定會那特別的外型吸引!這現代感十足的流線琴身,可是有兩大特色:「輕」&「可拆卸」。

體積和聲音一樣輕巧,SLG200S的琴身設計兼具上乘的木質觸感,以及SRT拾音系統打造自然音色

SLG200系列,比傳統吉他降低了80%的音量!在家練習最怕鄰居抗議,SLG200S讓你可以大膽刷弦練習,甚至還可以接上耳機,靜上加靜。

減去大半體積,卻絲毫沒有減損音色表現!這都多虧了——SRT前級拾音器系統。

SLG200S擁有電吉他觸感,加上木吉他的音色及共鳴!搭載Yamaha全新設計:SRT拾音系統

這可能很難想像,沒有琴身的靜音吉他怎麼有共鳴可言? 所謂SRT拾音系統,其實是縮寫自:

 

錄音室響應技術Studio Response Technology

SLG200S靜音吉他內建SRT拾音系統:Yamaha獨家聲音採樣技術,重現頂級錄音室高階木吉他音色

簡單說,SRT拾音系統就是一種麥克風模擬技術。

運用Yamaha獨家的聲音採樣技術,解析高階木吉他收音時的頻率、共鳴、氣氛、麥克風特性等等聲學元素,進而使靜音吉他輸出的音色擁有麥克風模擬的感覺。

這樣的麥克風模擬除了重現麥克風的收音特性,更提供了真實的吉他箱體共鳴感受,讓靜音吉他重現出頂級錄音室中的音色。

藉由SLG200的控制面板,可以調整想要的音色,在拾音器原本的的音色和SRT麥克風模擬音色間做調整。

來聽聽Yamaha國際代言人 Daniel Ho (曾獲6次葛萊美獎、2次金曲獎!) 彈奏SLG200S,示範音色的變化吧。

SLG200S:純拾音器音色

SLG200S:SRT麥克風模擬100%全開

吉他手,調出自己喜歡的音色吧!SLG200S控制面板直覺好操作,效果音、低音等細部微調都可以

在獨奏的情況下,SRT麥克風模擬提供了完美的音色表現,可以讓你的演奏更加動人。

但若是在搭團,與其他樂器同時演出的情況下,有時候會需要突出一些的音色讓你的演奏更顯眼,這時候純拾音器音色就會是強力的助手。

而如如果想要兩種特性兼具的話,音色混和的設計就可以讓你迅速在不同的場合中調整出最佳音色。

一樣是Daniel Ho示範,這次是混和了拾音器與SRT音色,是不是風味又不太一樣了呢?

可拆卸的吉他!SLG200系列靜音吉他專屬琴袋,節省一半以上的體積

靜音吉他型號介紹:SLG200S鋼弦版,SLG200N尼龍弦版,以及SLG200NW真實古典吉他指板!滿足不同類型吉他手

型號分為鋼弦(S)和尼龍弦(N),不論你練的是民謠吉他或古典吉他,都有選擇。

針對不同需求,這兩款型號的指板寬度也不同,例如SLG200NW的黑檀木古典吉他指板,即是52mm的傳統寬度喔。

好攜帶又音色變化多的靜音吉他介紹完啦,來近距離看看SLG200S,優雅的流線造型,現代感十足!

更多關於SLG200S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1,075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