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羅萬象的豐富音色,隨時隨地能夠演出的電子琴-PSR-E473、PSR-EW425

細緻逼真的音色是Yamaha數位電子琴一貫的特色。新一代PSR-E4系列也不例外,沿襲了自動伴奏琴的高音質基礎,並且增加內部儲存容量,擴充到820種音色!

其中包含10種「超清晰Lite」音色,應用Yamaha著名的 Super Articulation技術,忠實模擬每種樂器的獨特演奏方式。例如電吉他划音、尼龍弦吉他泛音。

節奏一樣保有搖滾、爵士、搖擺等通行的流行音樂風格,另外包含世界各地特別音樂型態。總計290種節奏,表現出各種符合原著作品的音樂。

新系列提供2個不同鍵數的型號:
PSR-E473 標準61鍵
PSR-EW425 加長高配76鍵

配備麥克風插孔,無須任何安裝、設定與等候,接上後立即開始演唱

新款PSR-E473、PSR-EW425在連接孔方面相較於前代大幅提升,是樂手所津津樂道的一大特色。

最亮眼的新變革就是增加了麥克風插孔。以前Yamaha在高階琴種才有的麥克風功能,首次放到2萬元有找的E系列電子琴上。

雖然是初階琴款,麥克風內建設定依然完整不含糊,接上之後立馬可以歡唱。
唱到一半想跟觀眾互動怎麼辦呢?面板上有個 [唱歌/說話/靜音] 按鈕可以切換,關閉渾厚的迴響和共鳴就能讓講話內容一清二楚。

輸出方面,相較前代PSR-E463增加了一對輸出插孔,不再與耳機孔共用。使得大功率輸出立體聲時減少雜訊,音質更細緻。

PSR-E473 整體設計以「輕巧好移動」為原則,攜帶外出方便。
重量只有7.0kg,雙手抓住側邊弓形內縮凹槽,輕鬆取放不費力。
電池/變壓器2種供電方式,隨時隨地可以演出,不受電力設備限制。

利用高自由度的快速取樣功能,在琴上預錄各種音效,可以為作品增添個人色彩

琴上可以儲存4個樣本,每個最長9.6秒,不受速度變化影響,使音效保有原創性。
取樣的管道有3個─可以透過AUX-IN插孔截錄樂器外的聲音訊號、透過麥克風錄製說話或唱歌的聲音,也可以透過USB隨身碟截取音檔中的某一段。

創作出專業的電音律動,不需要彈奏任何音符!

音型創造器是新PSR-E4系列的特殊設計。只要使用按鈕和旋鈕即可創作電子音樂。

搭配不同樂段變化,隨著節拍無縫接軌到新的伴奏。無論是派對表演還是活動串場,音型創造器都是製造氣氛的神器。

新PSR-E4系列也有許多功能可以製造出個性化的聲音。

PSR-E473-1

♦Mega Boost 音量提升功能使喇叭額外增加3分貝或6分貝,發出更引人注目的音量。

♦配備2個現場控制旋鈕,用來為正在彈奏的音色添加變化。選擇截止、共鳴、殘響、相位平衡等等功能組合,在演奏時轉動旋鈕,以獲得更具表現力和動態的演奏。

官方網站介紹

更多關於電子琴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770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