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錄首選App 《 Rec’n’Share 》v3.0更新!!增加去人聲功能,電子鼓/吉他音箱/直播介面/數位鍵盤等等多樣Yamaha樂器專用App

Rec’n’Share 讓您能夠結合智慧型裝置音樂庫中的歌曲與您的Yamaha樂器錄製音訊、影片,然後與全世界分享您的演出。它以數位方式加強您練習、錄製和演奏音樂的方法。

從您的智慧型裝置安裝此免費App “Rec’n’Share”,只要簡單的使用一條連接線連接您的裝置到適用樂器,從練習、錄音、到分享,輕輕鬆鬆把你演奏樂器最棒的模樣用高品質的聲音影像記錄下來。

連接細節請參考Yamaha官方介紹

※iOS裝置連接說明: https://download.yamaha.com/files/tcm:39-725646/

※Android裝置連接說明: https://download.yamaha.com/files/tcm:39-1179159

連接細節請參考Yamaha官方介紹

練習

從您智慧型裝置中的音樂庫選擇一首您最愛的歌曲,Rec’n’Share會自動偵測您選擇的歌曲的拍速並可以加入節拍器,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在盡量不破壞音質的前提下調整歌曲速度。若是歌曲中有較困難的段落,可以使用段落反覆功能不斷重複特定樂句進行練習。

Rec’n’Share V3.0版本中增加了強大的音樂分軌功能,您可以分別調整歌曲中的人聲/鼓/Bass/其他樂器的音量,如此一來就可以把歌曲中的樂器靜音並加入自己的演奏囉!

錄影

按下錄影鍵就可以錄製您演奏歌曲的聲音與影像囉!錄影的時候您可以在歌曲開始前加入預備拍,這樣按下錄影鍵後還有一些時間可以準備。

有些人可能會好奇我的手機直接錄影就好,為什麼需要連接樂器使用Rec’n’Share呢?
當您使用Rec’n’Share進行錄影時,由於聲音是直接來自您的樂器,因此聲音品質將會非常好且不會有雜音。
但若是使用智慧型裝置的內建麥克風直接錄影的話,未連接的情況下直接使用智慧型裝置錄影,您可能會錄到樂器以外的聲音,例如鼓棒的聲音、旁人講話的聲音、或是其他雜音,這樣就不是一個完美的演奏影片了。

使用Rec’n’Share錄製完成後,您甚至可以事後進行編輯,除了可以剪掉影片中您不需要的部分外,還可以調整您錄製的樂器音量與原本音樂的音量。

Rec’n’Share V3.0版本中增加了強大的音樂分軌功能,您可以分別調整歌曲中的人聲/鼓/Bass/其他樂器的音量,如此一來就可以把歌曲中的樂器靜音並加入自己的演奏囉!

分享

將您錄製的影片命名並存檔,按下分享鍵,您可以輕鬆地把您的演奏影片透過通訊軟體或是社群軟體分享給全世界。

適用樂器

電子鼓組 – EAD10 / DTX10系列 / DTX8系列 / DTX6系列 / DTX402系列
吉他音箱 (iOS限定) – THR10II / THR10II WIRELESS / THR30II WIRELESS / THR30IIA WIRELESS
直播用USB麥克風 (iOS限定) – AG01 / AG03MK02 / AG06MK02 / UR22C
數位鍵盤 – PSR-E473 / PSR-E373 / PSR-EW310 / EZ-300 / PSR-EW425 / PSR-SX600
更多適用樂器將會不斷增加!

說了這麼多,還是趕快去下載親自體驗看看吧!

Download_on_the_App_Store_Badge_US-UK_blk_092917

※官網介紹: https://yamaha.io/3qzG9uH

更多關於Rec'n'Share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386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