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沒搶到練團室!SessionCake隨時、隨地開始練團。

搶不到社辦、練團室又貴鬆鬆?教練我想練團⋯⋯鏘鏘~SessionCake團練盒救星降臨✨

講到練團,你想到什麼?

和團員喬地點、訂練團室、扛著一堆樂器趕車⋯⋯很不方便。

辛辛苦苦到達練團室,等大家set好都半小時過去了,這次只借到兩小時,下一團在等待!

別再沒效率的練習了,SessionCake團練盒能讓你在任何方便的地點練團,現在就把大家抓過來、開始練習!

打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讓樂團練習成為一件輕盈的事情

在台灣練團常遇到的窘境是:練團室品質不一,好的練團地點很搶手;或是,方圓百里只有這一間,訂不到這禮拜就不用練團了⋯⋯大家難得聚在一起,把握所有零碎的時間,讓練團效率達到最高!

不用音箱、不用踏板,團練盒只要耳機就夠,演奏、練團都好用

今天的主角是SessionCake,人如其名,小小的很輕便!團練盒的精神是,練團就該像切一片蛋糕一樣容易呀。

你可以把SessionCake想成超小的擴大機,只有手掌大。將你的樂器和耳機連上SessionCake,馬上就可以開始練習,它也可以和朋友的團練盒串連,就能透過耳機聽到所有人的彈奏囉。連接、開啟、開始練團!就是這麼簡單。

SessionCake使用電池供電,輸入端有 Hi-Z input (藍色款SC-02更多了XLR接孔),輸出有3.5mm 立體聲音源孔以及 AUX-in 連接埠,小小一台就很夠用,不用再帶一堆哩哩叩叩。

想來點特別的音色?iOS裝置是你的綜合效果器

想要輕便練習,不想扛著一整箱效果器、好重的⋯⋯使用3.5mm 音源線(三環四極)連接iPhone或iPad,下載效果器APP,連上SessionCake就馬上可以開始演奏囉!自己算算看省了多少重量。

使用電池、可放在背包裡的擴大機

10*10公分的大小,重量只有235g,隨手一扔就可以放進包包帶著走。這小東西吃的是兩顆3號電池,這也意謂著,不、用、插、電~如果是學生一定能體會,在學校川堂練團找不到插座的痛苦。

練團室數量太少,樂團默契需要每天練習⋯⋯我想要更有效率、更有彈性!

希望樂團進步,自己埋頭苦練是不夠的,團員間的默契也很重要喔!是不是很嚮往外國影集裡,那些在車庫裡練團的青少年呢?和朋友的團練盒串連,可以實現隨時隨地輕裝練團。

SessionCake最多可8台同時串連,發燒練團超方便

一人一台,四個旋鈕讓你隨時微調,包括自己的音量、輸入源、耳機以及pan的調整。想像一下,平常在學校和大家隨意演奏,也是這樣一下課就把琴拿起來彈。現在多了幾台SessionCake,藉由耳機可以和團員馬上徜徉在你們的音樂裡,外人還無法參與。這樣練團不但效果好,也一點都不打擾旁人。

結語:不管是單人還是多人練習樂器,時間與空間都很珍貴!

學習樂器資源有限,把錢花在刀口上——別再浪費時間與金錢去卡位練團室位,日常練習SessionCake足矣!沒錢、沒時間、沒空間再也不是阻礙你的理由。

SessionCake團練盒產品介紹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509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