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一台,團練盒免費入手方式來啦!熱門吉他款式買就送

SessionCake團練盒適合一個人練習,也可以一群人同樂,想練就練都OK!

〈你又沒搶到練團室!SessionCake隨時、隨地開始練團。〉中,介紹了不用提著音箱跑來跑去,就能隨時隨地練團的提案——SessionCake團練盒,除了日常練習之外,也可以輕鬆結合樂器和手機,輕裝上陣練團或錄音。

團練盒size超迷你,丟到隨身包包或藏在抽屜裡,下課十分鐘走廊集合、來練團吧!

這麼小一咖,接上耳機、接上樂器,一人一台就可以練團啦~
效果器的體積也省下來,團練盒接上手機APP,要什麼效果自己調。
吃電池的SessionCake,不用到處找插座啦。

重點在這裡!今年3月底之前,購買指定Yamaha吉他、電貝斯商品,可參加冬季好禮贈,免費獲得SessionCake團練盒(SC01乙台)

本次活動的型號相當多,許多熱門的型號都有參加,觀望已久的朋友可以趁現在下手啦!

Yamaha冬季好禮贈,買指定熱門樂器 / 手提電子琴 / 管樂器,獲得眾多實用好禮

除了吉他之外,本次活動電子琴、管樂器等熱門產品也有對應的免費好禮,手刀點入活動頁面看看吧!

2019 Yamaha Winter Wonderland冬季好禮贈開跑囉~

更多關於木吉他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315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