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練鼓法!DTX452K搭配免費APP,練習更有效率

DTX452K YamahaBlog.tw 開箱文
買一套電子鼓,附一套完整教材,還有免費好用APP陪你練習,難怪仕凱超心動想給學生用。

DTX402 touch,是可以勝任日常練習進度、紀錄、評分的APP

自己練習久了,當然會想要來點考驗、來點測試呀,如果能數據化地記錄你的學習歷程,分析你什麼打擊位置表現好、什麼打擊位置還需練習,如此會更有方向唷!
樂手來開箱第1集的影片中,仕凱老師使用DTX452K體驗了幾款Yamaha電子鼓專屬的免費APP,讓他聯想到許多課堂上學生常遇到的問題!
雖然打出了一分鐘幸運777的紀錄,但好像還可以再進步呢!
滑滑手指,用APP控制你的電子鼓音色,開始練習的第一步吧!
每一款Yamaha電子鼓都有專屬的APP,屬於4系列的DTX452K可以使用DTX402 touch,AndroidiOS都可以下載唷(沒有轉接頭?購買DTX系列電子鼓皆會免費附贈iPhone連接線唷)。
想要怎麼樣的音色?這首歌適合什麼感覺的鼓聲?身經百戰的樂手自有一套標準,但初學者光是曲風、節奏類型、音色專有名詞都還搞不太清楚了,搭配DTX402 touch選擇音色,一切都變得很簡單。
如果不滿意預設的組合,也可以個別編輯鼓組。每個音色組合都有相對應的訓練模式,讓你迅速體會不同曲風的演奏感受,非常適合初學者入門。
 
免費教學素材,下載後列印馬上開始爵士鼓系統學習!
DTX豐富的學習資源中,要特別提到由中田圭一編輯、有中譯版本的免費系統教學素材,以前面提到的十種曲風作為練習基礎,教材從基礎知識(鼓棒正確抓握、記譜法)到不同曲風的過門類型,很紮實的呢。
DTX452K YamahaBlog.tw 開箱文
爵士鼓練習小有成果,想要錄音錄影分享給親朋好友!
DTX452K十分適合使用宅錄!搭配免費的APP Rec’n’Share,自動分析歌曲速度後輕易加入節拍器練習,隨時可以演奏你最愛的歌曲、將你的演奏分享出去。一樣有iOSAndroid,雙平台都可以下載~
 
 
除此之外,還有可以讓你挑戰極限的Song Beats,不管是學生想自我挑戰或老師想給點小考驗,基本的播放功能、AB段落設定等,都可以輕鬆達成哦。
來看看DTX402 touch結合電子鼓的練習方式吧!

更多關於DTX系列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736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