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或進階都很搭!鼓手最需要的10組電子鼓音色

DTX452K YamahaBlog.tw 開箱文
DTX402系列的主機,具有新手超友善的特色!10種音色切換直觀,隨時可以開始練習~

對電子鼓的印象=介面複雜?DTX452K操作超直覺

電子鼓的聲音怎麼調都不滿意?新手想要趕快開始練鼓,卻卡在複雜的操作介面?
樂手來開箱第1集的影片中,仕凱老師提到了DTX452K內建的10組音色,完美地複製50多年的製鼓經驗~
這10組音色包含POP、搖滾、金屬、放克、嘻哈⋯⋯經典款全都有,不用辛苦地微調,DTX402系列主機上的按鈕直接就可以在不同音色組合切換。
DTX452K YamahaBlog.tw 開箱文
剛開始學打鼓,還無法想像自己理想的音色是什麼⋯⋯
對初次接觸樂器的新手來說,聽覺的訓練也十分重要。想要怎麼樣的音色?這首歌適合什麼感覺的鼓聲?身經百戰的樂手自有一套標準,但初學者光是曲風、節奏類型、音色專有名詞都還搞不太清楚了,該怎麼使用電子鼓調出自己想要的聲音呢?
DTX402系列主機的設計,以簡單明瞭、反饋感十足的按鍵劃分出十種類型,講再多都比不上自己打打看、聽聽看不同音樂類型的聲音!
 
DTX452K YamahaBlog.tw 開箱文
主機設計甚至毋須顯示屏幕,音效、節拍器、速度調整、歌曲播放或停止,一台搞定
DTX402系列的主機設計,讓鼓手在練習時可以不被調整音色分心,一切回歸觸感。你甚至連看都不看,可以迅速地切換、調製音色和節拍器。
這樣的功能,讓DTX452K十分適合使用宅錄!搭配免費的APP Rec’n’Share,隨時可以演奏你最愛的歌曲、將你的演奏分享出去。
DTX452K YamahaBlog.tw 開箱文
10種經典音色,搭配10種訓練模式,每日基礎練習讓你一步步接近爵士鼓大師
入門學習最需要穩定練習,搭配DTX402 touch免費APP,內建完整練習素材,讓你可以循序漸進地練習。跟著仕凱一起看看DTX452K不同音色表現吧!

更多關於DTX系列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205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