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居家練習首選:DTX452K

小時候(?)都要跟人家搶練鼓室,DTX452K讓你在家練打鼓也可以自由又痛快唷。

DTX452K
居家練鼓首選

在家中戴上耳機、輕鬆擁有錄音室等級音色!

DTX402系列電子鼓帶給你超過10組可輕鬆客製的優質鼓組、287組內建音效、還有內建教學模式,讓你享受輕鬆有趣的練習、迅速成為超絕鼓手!

 

你對電子鼓的第一印象是⋯⋯只是五片打點板組在一起?觸感很塑膠?用什麼手法打聲音都差不多⋯⋯?除非直上頂級鼓種,不然都是妥協?錯錯錯!Yamaha DTX452K要一洗這些印象,用豐富的真鼓音效、充滿變化的音色,面對不同階段的練習需求,一套入門鼓可以讓你多玩好幾年。

來看看DTX452K的特色,就知道為什麼是在家練習的首選! 

 

DTX452K特色:初階練習有餘,進階磨練更沒問題!

基本的功能不用說,Yamaha電子鼓在音效上更有多達287組的音效資源庫,平日基礎練習外,也可以選你喜歡的歌跟著盡情演奏

當你逐漸上手,一定會進一步追求手法的表現,以hihat來說,入門時你只需要學雙面鈸的閉與合(close HH / open HH);然而隨著技巧越來越進步,會更進一步需要學習半開的技巧(half-open HH)來控制更豐富的Hihat音色變化。

然而許多入門級電子鼓是不支援半開hihat的;也就是說當你需要半開hihat的技巧時,就必須面對更換電子鼓的抉擇!嘿嘿,如果你選擇DTX452K,就不用擔心電子鼓的性能追不上你囉!

而DTX452K不只支援半開hihat,甚至也支援splash hihat:這是踩下hihat踏板立刻放開所製造出特殊音色的技巧,可以不靠鼓棒敲擊,單純用腳控制出類似open HH的音色。

DTX4系列電子鼓打擊示範
 悶鈸的動作也沒問題!

還有洞洞鈸的設計,你有看過這種電子鼓嗎?(但小編有點密恐發作)。

DTX系列電子鼓搭配APP練習,事半功倍!
 打點練膩了?請數位教練來上課吧!下載SONG BEATS挑戰訓練功能和闖關遊戲,超像在玩太鼓X人。

DTX452K特色:練習或錄音分享都OK!客廳就是你的演奏廳。

利用完整的Yamaha教學資源以及APP,配備完整的練習、教學模式,DTX402系列電子鼓可以跟著內建歌曲盡情演奏,再加上多組免費App,在手機或平板上都可以輕鬆識譜,也能便利地調整音色、甚至錄音錄影!

記得以前打鼓想要錄音,都得扛一整組麥和麥架,DTX452K只要一台手機就可以了啦!

結語

是不是對電子鼓改觀了呢,不用再和價格與性能妥協,一組入門級的電子鼓也可以陪你一輩子啦!

入門首選!DTX402系列電子鼓產品介紹

更多關於DTX系列產品資訊

更多關於DTX系列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612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