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X6電子鼓來了!主機強悍升級DTX-PRO,台灣限定收錄5位鼓手打造的特色鼓組音效

DTX6系列電子鼓強悍推出

集結5位台灣鼓手,打造台灣限定鼓組音色

DTX6系列配有強大的全新音源主機——DTX-PRO,在音色選擇、操作介面、錄製音訊等功能有全面性的提升。

矽膠打板的動態打擊回饋,以及直覺又實用的訓練模式、節拍器模式等設計,DTX6可說是提供了鼓手所需要的一切。

Yamaha特邀周峰毅、盧逸凡、潘維瀚、陳昱辰、陳冠毅5位專業鼓手,以DTX6設計極具個人特色的鼓組音色,讓你可以使用喜愛鼓手的音色來演奏!

橫跨台灣樂壇,邀請5位鼓手來體驗全新的DTX6電子鼓!老師們最驚豔的DTX6特色是?

DTX6手感如何?音色怎樣?本次邀請了五位鼓手老師來分享,陣容豪華!完整影片在這裡。

周峰毅:「我有時候自己在打,我都覺得……我在打真鼓嗎?」

周峰毅 Yamaha爵士鼓代言人

「閱鼓無數」的周峰毅老師,日前剛結束周蕙演唱會的演出,能讓老師產生「我是不是在打真鼓」的錯覺,可是標準很高的!

盧逸凡:「這個音源的小鼓的聲音,尤其是比較金屬類的小鼓,我覺得讓我印象深刻。」

盧逸凡 糜先生MIXER 鼓手

時而迷幻時而爆發的糜先生,歌曲風格多變,鼓手盧逸凡對音色很有要求!

潘維瀚:「一組音色就可以玩出非常多種模式,聽到你想要的聲音 。」

潘維瀚 粉紅噪音樂團Pink Noise鼓手 合作歌手:吳青峰、魏如萱、茄子蛋

小潘曾體驗過EAD10,對動手調音色很在行。因為爵士鼓的打擊位置及構成部件多,鼓手對音調的要求,可以說是十分講究又細微!

陳冠毅:「可以自己想要疊什麼鈸就疊什麼鈸,這是很好玩的事情。」

陳冠毅 Skyline天際線融合爵士樂團鼓手 / 四分衛樂團鼓手

獲得2020年美國獨立音樂獎殊榮的Skyline天際線融合爵士樂團,鼓手陳冠毅對DTX6最有感的是——隨心所欲的疊鈸!

陳昱辰:「我喜歡那個鼓手的音色,可以通過EQ、Effect、Compressor這樣簡單的調整,就覺得我好像跟他的鼓是一模一樣了。」

陳昱辰 Yamaha 電子鼓專任顧問 / 專業演奏/錄音/編曲講師

DTX6絕佳打擊觸感:多區感應的專利矽膠打板

一般人聽到電子鼓,第一印象可能是很塑膠、打起來手感和爵士鼓相差甚遠。其實打擊板的材質影響很大,DTX6的打板以泡沫矽膠材料構成,絕對會讓你一改「電子鼓打擊手感不佳」的壞印象。

DTX6全系列皆配有矽膠打板小鼓,DTX6K3-X更是有4面鼓面使用矽膠打板,完美的緊實度和彈力,反饋感接近真實鼓皮,打一次就會上癮!

DTX6擴充性、控制性、智慧型設備間支援度高,聰明又現代的電子鼓,讓鼓手隨心所欲調整音色、錄製完成度高的打鼓影片

DTX6 Kit Modifier旋鈕:隨心調整,現場演奏感十足

DTX6將鼓手所需的調整,濃縮成三個旋鈕:AMBIENCE、COMP和 EFFECT。結合Yamaha PA產品的控制技術,鼓手可以快速且確實地得到自己想要的音色。

  • AMBIENCE 旋鈕:控制鼓聲的Reverb效果, 讓你體驗在不同環境下打鼓的感覺!
  • COMP旋鈕:也就是Compressor, 可以對整體聲音進行壓縮, 可以得到更緊實有力的音色。
  • EFFECT 旋鈕:為你的鼓聲套上效果器!在不同鼓組音色中會有不同效果,相當好玩

DTX6完整的連接端口,包含USB、MIDI OUT等,音訊輸出/輸入方便!Trigger輸入端子最多可擴充到14個打板

對鼓手來說多一片鈸=多揹1公斤,電子鼓的強大擴充性就變得十分吸引人!同一個打板,可以定義的音色千變萬化,如果基本的2片鈸配置無法滿足你,可以再加裝到總共14個打板,能做的效果十分豐富。

 

鼓手宅錄首選!DTX6錄製音訊更便利,接上手機直接錄音錄影,搭配 iOS/Android 應用程式 Rec'n’Share 簡易混音、社群分享打鼓影片

鼓手拍攝cover或創作影片時,常遇到棘手的收音問題,架設麥克風就花掉大把時間。除此之外,還有音色不如預期、需要重新錄製某一段落等,讓人挫折感十足。

Yamaha DTX系列電子鼓均有隨附iOS使用的Lightning連接線,可以快速連接手機/平板,接上後使用預設的相機錄音/錄影,就是乾淨的電子鼓聲音,隨插即用!

而前面介紹的DTX-PRO好用旋鈕,也可以針對不同打擊位置進行調整,讓音色更接近想要的效果,輕鬆製作完成度高的打鼓影片。

DTX-PRO強悍主機登場:全新採樣音色、多種模式選擇,提供鼓手源源不絕的演奏靈感

DTX-PRO登場,這台主機保持DTX電子鼓一貫的簡潔介面,操作直覺、功能實用

  • 節拍器-多種可編輯的節拍器音色
  • 錄音功能-除了內建記憶體之外,也可以連接手機或電腦,隨插即用輸出電子鼓音訊
  • 37首內建歌曲與10種訓練模式 – 不只是單純撥放音樂而已! 特製的各種風格樂曲, 可以選擇獨立 / 竟因特定樂器 (例如, 只留下貝斯的聲音), 再搭配10種內建訓練模式, 就可以進行更有效率的練習!

DTX6全新採樣音色:你理想的經典爵士鼓音色,或意想不到的特殊音色,都在DTX-PRO!

 

撐起DTX6音色的技術,來自Yamaha樂器產業的累積。DTX6的爵士鼓聲,全都在知名錄音室錄製而成,再經過專業錄音工程師進行混音。

隨著打擊力道和技巧不同,DTX6的動態反應讓人驚喜,這細膩的表現力,來自Yamaha不妥協的細緻調正。

DTX6系列電子鼓上市贈品:知名鼓手鼓組音色設定檔

5位鼓手老師體驗過DTX6後,更自己動手玩設定,總共設計了18+1組台灣限定的User Presets鼓組音色設定。這夢幻的鼓手合作,隨著DTX6上市一起推出限定贈品啦!

活動方式

§ 索取方式一:拍照保證卡及購買證明以傳送訊息方式傳送至Facebook – Yamaha熱門樂器粉絲團

馬上發送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yamahacomboclub

  • 1. 取出購買樂器的保證卡,並請將個人資料填寫完整。
  • 2. 將填寫完畢的保證卡與購買證明一同拍照。
    購買證明可為發票或收據,收據需要購買時間與店章並另附姓名/地址/電話,否則不予認定。
  • 3. 連結至Yamaha熱門樂器粉絲團。
  • 4. 點選發訊息,傳送保證卡與購買證明照片。
  • 5. 確認資料後將在10個工作天內寄出贈品。

§ 索取方式二:將保證卡及購買證明之影本,傳真至Yamaha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傳真號碼:(02) 7739-5557

收件人: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PM營業企劃課 收

  • 1. 取出購買樂器的保證卡,並請將個人資料填寫完整。
  • 2. 將填寫完畢的保證卡與購買證明一同傳真至Yamaha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購買證明可為發票或收據,收據需要購買時間與店章並另附姓名/地址/電話,否則不予認定。
  • 3. 確認資料後將在10個工作天內寄出贈品。

更多關於DTX系列產品資訊

更多關於DTX系列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540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