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X電子鼓和iPad一秒合體啦!用視覺化的方式來打鼓

DTX452K YamahaBlog.tw 開箱文
I got a DTX452K 🎵 I got an iPad 🎵 Boom! 隨身爵士鼓教練!(硬要唱)

動手試試看吧!簡單步驟讓DTX電子鼓連接你的平板,練鼓更聰明

這段不到3分鐘的影片,示範如何連接電子鼓和智慧型裝置,有DTX電子鼓的你一定會覺得很實用喲!

  1. DTX電子鼓連接iPad所需要的線材:Lighting to USB Camera Adapter 1條、USB to Host 1條。沒有轉接頭?先別手刀去網拍下單,現在購入DTX系列電子鼓,皆會免費附贈Lighting to USB連接線唷!
  2. 把電子鼓連上你的iPad/iPhone吧!
  3. 點這裡下載Song Beats,免費APP讓你練鼓視覺化,內建實用的消音、變速、匯入midi歌曲等功能。
  4. 練習到一定程度,想小試身手嗎?Song Beats也有不同樂風的小測試,宛如隨身爵士鼓老師!

鼓手平常練習,大多習慣了傳統鼓搭配節拍器的模式,有時候用手機放個音樂演奏。其實,DTX電子鼓這整套練習模式,就是把上述的【爵士鼓、節拍器、手機音源】整合成一整套,再加上APP的視覺化設計,鼓手很容易上手!電子鼓結合智慧型裝置,擅用免費APP,讓練習更有趣、更有效率吧。

更多關於DTX系列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1,146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