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邱振哲:SLG靜音吉他使用心得分享

邱振哲Pika Chiu

2003年,14歲的邱振哲背著吉他到台中車站地下道和朋友進行街頭表演,高中畢業後背著吉他前往台北市考取街頭藝人證照,開始街頭藝人工作。

2008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獲得33強。2009年,參加深圳衛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巨聲。其後,邱振哲繼續當了五年的街頭藝人,直到2014年1月參加中國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CCTV-3原創音樂真人秀節目中國好歌曲比賽,盲選時演唱邱振哲原創歌曲《我不需要》,最終獲得周華健組八強。

2018年,邱振哲發行首張專輯《遠行的太陽》,並獨力籌組了邱振哲音樂工作室,其中專輯內《太陽》一曲於各數位音樂平台皆有亮眼的成績,Youtube破千萬點閱率,活躍至今。

哈囉大家好,我是太陽邱振哲,這一次跟Yamaha合作介紹這把:SLG200S靜音吉他。

先講一個最重要的點,它攜帶方便拆卸方便。對我來講,在我這些年的演出,不管是街頭表演、還是去各地的巡演,都是我非常好的幫手跟夥伴,所以這次接到合作呢我其實也是很開心的。

那麼第一個點剛剛講過了是方便,那第二點對我來講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是:

好看啊各位!!帥就完事了!

第三個點對我來講,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原因是因為,以前…應該說音樂人一開始,當然不是每個音樂人都這麼有錢,所以不是每個音樂人都可以住很好的地方,或者是有一個工作室能夠很安靜的盡情的練琴,那麼靜音吉他在半夜的時候,你就可以戴上耳機後進行練習,就不會吵到別人。它這邊有個耳機孔,只要把耳機孔耳機插上去之後就可以直接彈,就沒有聲音了,就不用擔心說你彈木吉他然後聲音會吵到隔壁鄰居之類的。

其實對我來講,靜音吉他這個系列它的每一代我都有,這個系列對我來講,也是陪伴我的青春跟我的追夢旅程、一直走到現在,那我除了很感謝它,也的確真的很喜歡它。

那麼接下來用這把吉他唱一首歌給大家聽,那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歌也很有意義,是2009年的時候,剛上台北寫的第一首歌,歌名是「每天都一樣」,但其實是想提醒自己,不要把每天都過的一樣,持續追逐,持續努力,遇到無解疑惑悲傷的時候,就無需再想,盡情的唱吧。

迷妹小編:安可安可!!鎮長再唱一首罷托罷托❤❤❤

接下來看看邱振哲示範怎麼組裝SLG靜音吉他跟這首「漩渦」吧~~

更多關於SLG200S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977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