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木吉他音箱的天花板! 小豬老師介紹THR30IIA Wireless

小豬張庭榮

同樣活躍於錄音室與各大演唱會, 合作歌手包含李榮浩、A-Lin、庾澄慶、玖壹壹、光良、張惠妹、楊丞琳、周湯豪、蕭煌奇、彭佳慧、許茹芸…等等,在Youtube上也擁有近3萬人訂閱的頻道《小豬 x 808 Studio》。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上聯:桌上型音箱的天花板🔥

下聯:看我笑得那麼爽就知道😎

By小豬老師 (小編:好工整阿)

 

這次請到小豬老師幫我們介紹Yamaha THR30IIA Wireless 木吉他音箱!

來看看到底有什麼讓小豬老師笑的這麼爽的地方吧!

 

00:15 開箱:面板功能&操作解析

02:43 聲音:音色&音量,

04:32 實測:完整聲音Demo實測包含 – 刷奏、指彈、不同Channel、Stereo Imager、Speaker、Line Out

09:21 實測:戶外實測,把THR實際帶到大佳河濱公園試試看!

13:12外掛: 搭配Line 6 G10T無線發射器進行無線演奏,戶外實測超遠距離!

14:27外掛: 專用手機App遠端操控解鎖THR完整功能

15:51 外掛:手機App “Rec’n’Share”快速錄影秒上傳IG

19:16 總結

 

THR30IIA Wireless不單單只是一顆桌上型音箱

備有充電電池、可無線使用5個小時

不論是室內使用、室外使用、露營、街頭演出

小Stage、甚至是大Stage使用都非常方便!

 

聽小豬老師完整的介紹完,是不是也手癢了呢?趕快到THR音箱的展售據點去試試吧!!

更多關於THR-II音箱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557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