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X452K設計全剖析,彷彿親自試打

DTX452K YamahaBlog.tw 開箱文
電子鼓能不能反應鼓手技法很重要!日常練習對打擊區要講究,才不會一打真鼓就落漆。

DTX452K不只是幾塊打擊版!可以細膩呈現你的手部技巧

以前接觸電子鼓的印象不好嗎?覺得怎麼打聲音都一樣,既然沒差就亂打、打很小聲、亂握鼓棒⋯⋯結果正式表演的時候,遇到真鼓怎麼打怎麼怪。喂~這樣不是很浪費你的練習時間嗎?
樂手來開箱第1集的影片中,仕凱老師針對每個部件都有詳細的試打和解說,從他教學經驗來看,DTX452K可以做出細膩且即時的反應。
對鼓手的練習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才會去雕手部技巧,打下良好的基礎。
DTX452K YamahaBlog.tw 開箱文
仕凱:為什麼都要把我的帥臉擋住啊(設計對白)
先從最基礎的設計開始:易於安裝絕對是電子鼓的重點之一
選擇電子鼓,部分也是出自節省空間的考量。的確電子鼓體積輕薄、音量好控制,很適合放在家裡或工作室。但是電子鼓有一個致命傷——線材!
Yamaha電子鼓的設計,在鼓背面有導線凹槽,線材上則是90度彎角,接上主機不會一根根地豎著,不管在什麼空間都可以適應良好哦。
DTX452K YamahaBlog.tw 開箱文
KP65大鼓打板,用料實在的鋼材,雙踏也沒問宜
DTX452K是402系列電子鼓的頂配,在同價位電子鼓中用料十分講究。像是超級穩的大鼓打板,不用再加裝防滑貼片等哩哩扣扣,打擊的回彈觸感很好而且安心。
能在家裡練雙踏真的很不容易,也可以用自己習慣的踏板,練習更有效率。
DTX452K YamahaBlog.tw 開箱文
3區感應的7.5吋小鼓以及可以悶音的鈸,光手部技巧就夠你練的
DTX452K的打擊墊各有玄機,你沒吃飽就去練習的話,會發現沒力氣打起來聲音變很微弱!就是這麼細膩!
小鼓的基本音色包含鼓框音等當然沒問題,7.5吋的打擊面積太小?仕凱實際試打後覺得很ok,而且所謂3區感應不是生硬的劃分,是動態的調整!銅鈸也是如此,碎音鈸(crash)可以悶音、疊音鈸(ride)可以打出bell等音色,這些設計可以讓你多練好幾年。
是不是看得心癢癢的?來看看仕凱示範每個打擊部位的技巧和音色表現吧!

更多關於DTX系列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539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