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star電吉他的Dry switch功能示範!原來雙線圈吉他可以有這麼乾淨的音色

revstar

增田正治

 

My Yamaha, My Music

 美國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主修吉他&爵士編曲

多項國內外錄音作品與電影配用

史上第一位在台灣國家音樂廳演奏的電吉他手

大專院校應用音樂系指定講師

增田正治老師為大家快速示範Revstar電吉他的Dry switch功能!有些雙線圈的吉他為了要有音色的多變化,會裝有切換成單線圈的功能,但其實單雙切會有幾個缺點:

  1. 單線圈雜音太大, 切換後雜訊會很惱人
  2. 單線圈與雙線圈的音量會有落差, 切換後還要調整音量很麻煩

Revstar系列電吉他,搭配專屬設計的Dry Switch功能,讓雙線圈拾音器音色達到以下表現!

  1. 呈現單線圈的乾淨音色與­力度反應
  2. 同時消除單線圈拾音器的惱人雜訊
  3. 保持音量不會有落差

對於吉他手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不用煩惱於傳統電吉他單雙切換拾音器帶來的不便囉。

使用吉他:Revstar RS720B 使用音箱:THR100HD + THRC212

實用又好攜帶的多功能THR音箱出第二代囉!THR-II不只保留前代優點,更新增了APP遙控、無線連結等新功能,想進一步了解可以手刀點擊下方文章。

更多關於THR-II音箱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395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