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熱門樂器講座~REVSTAR電吉他~Feat.喬莎宏, 小豬

我們邀請到了知名吉他手喬莎宏與小豬向您示範最火紅的REVSTAR電吉他!一起來看看吧!!

Yamaha電吉他在70年代與80年代可以說是黃金期,最有名的Yamaha SG系列電吉他廣受全世界吉他手們喜愛,其中包含吉他手Carlos Santana也是Yamaha SG最著名的愛用者之一。而到了現代,這幾年Yamaha參考了當年SG吉他的概念,再融合了英國的摩托車設計概念,推出了全新的REVSTAR系列電吉他。今天我們就特別邀請到了兩位來賓一起來跟我們分享這個REVSTAR系列電吉他

讓我們歡迎Josa喬莎宏老師、小豬張庭榮老師:

Josa喬莎宏

活躍於錄音室與各大演唱會,合作藝人包含張惠妹、S.H.E.、羅志祥、⽥馥甄、王若琳、Alin、楊丞琳、⿈⼩琥、李聖傑…等等,在Facebook與Youtube每周都會有直播或教學影片。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小豬張庭榮

同樣活躍於錄音室與各大演唱會, 合作歌手包含李榮浩、A-Lin、庾澄慶、玖壹壹、光良、張惠妹、楊丞琳、周湯豪、蕭煌奇、彭佳慧、許茹芸…等等,在Youtube上也擁有近3萬人訂閱的頻道《小豬 x 808 Studio》。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12:06 兩位老師對於Yamaha電吉他的印象?

15:33 兩位老師對於REVSTAR系列電吉他的印象與實際使用的感覺?

20:25 兩位老師進行即興演奏 : 抒情風格純電吉他演奏

喬莎宏老師使用型號 RSS20 (Standard)

小豬老師使用型號 RSE20 (Element)

26:04 兩位老師分享使用REVSATR電吉他來控制演奏動態與音色。

可以從拾音器不同段、音量鈕大小、加上自己演奏的力道控制,來呈現不同演奏段落的表現。

最重要的是吉他本身要夠好才能展現出這麼好的動態!

31:54 兩位老師分享控制演奏動態的練習心得。

43:28 兩位老師進行即興演奏 : 搖滾風格純電吉他演奏

喬莎宏老師使用型號 RSS20 (Standard)

小豬老師使用型號 RSE20 (Element)

50:15 兩位老師分享對於REVSTAR系列電吉他的演奏手感。(琴頸 / 高把位)

52:12 REVSTAR系列電吉他的特殊設計:

RSS20 (Standard):Passive Boost (被動Booster / 增強中低頻與音壓)

RSE20 (Element):Dry Switch (Low cut / 可以模擬單線圈的音色)

55:59 示範P90拾音器型號 RSS02T (Standard)

1:02:23 喬莎宏&小豬兩位老師共同演奏喬莎宏老師的作品

 

兩位老師的示範介紹真的太精彩了!

如果聽完喬莎宏&小豬老師的介紹想要更加了解REVSTAR電吉他的話,趕快到樂器行試試吧!

更多關於電吉他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325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