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水綠的爵士鼓好適合夏天,川口千里搭上Yamaha Recording Custom以及FP9踏板,青春鼓神超活力演出!

川口千里

身為Yamaha爵士鼓代言人,千里用過的鼓組有PHX、Absolute Hybrid Maple、Hip-Gig……而經典的Recording Custom當然也是她的愛用鼓組,在千里的打鼓影片中,很常看到這組漂亮的湖水綠爵士鼓!

100%樺木、錄音室等級,本篇將介紹Recording Custom特色,搭配川口千里的演出影片,一睹青春鼓神的魅力。

超過50年的Yamaha製鼓傳統,經歷全球音樂人考驗——Recording Custom鼓組

Yamaha Recording Custom 的前身是1967年的YD系列鼓組,因為適合錄音而被音樂人稱為「錄音室鼓組」,Yamaha因此在1985年為這套鼓組改名。

經過這麼多年,Yamaha Recording Custom 的優點從未改變:100%樺木製成、使用Yamaha鋼琴烤漆技術、優良的懸吊系統……而這套鼓組的演變歷史,不可不提傳奇鼓手Steve Gadd的協助設計!他在1978年便為Recording Custom提出改良方向,也設計了2016年的最新版本。

悠久傳統有了新的選擇,川口千里 + Yamaha Recording Custom湖水綠鼓組 = 青春感演奏爆發!

鋼琴等級的烤漆,套上Surf Green顏色、霧面鼓皮,美到捨不得打!
Yess懸吊系統(球型懸吊系統)可以進行全軸向的角度調整,穩定且精準,靈活的中鼓支架是鼓手愛不釋手的原因!
圖片中的RBS1455小鼓搭配25股響弦。如果你喜歡清脆斷奏音,可以考慮Recording Custom金屬小鼓系列!

川口千里示範FP9爵士鼓踏板:穩定張力、流暢運動,適合追求靈敏傳動踏板的鼓手!

Youtube出處 ➡ 【IKEBE channel】川口千里 マスター・クラス / II. Yamaha FP9 Series Foot Pedal 解説編

鏡面的大面積FP9踏板,快速踩動時張力穩定上升,踩起來就是舒服!

川口千里的演奏風格,是快速又連續的爆發力打擊,能反應她動作的就是Yamaha大鼓踏板新作——FP9踏板。

FP9踏板系列踏板特色

最後一定要來欣賞一下,川口千里 x Yamaha Recording Custom湖水綠爵士鼓組,青春又爆發感十足的演出!

更多關於爵士鼓/電子鼓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477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