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多黑科技?李科穎開箱超實用Cover神器EAD10!

李科穎 KE

臺北西門町及信義計畫區知名街頭藝人,因為小時候玩球時看到鄰居哥哥在打鼓,因此而踏上打鼓之路,高中就讀表演藝術科,技巧也突飛猛進。從16歲時考上街頭藝人,曾多次上新聞接受採訪。

Facebook / YouTube

0:00 以前在音樂教室錄Cover影片都是用那種真鼓,直接用手機這樣錄都會破音!但就算換了麥克風,小小一個能夠收音的地方就只有一塊,所以能夠收到的聲音其實有限,怎麼樣都覺得聲音不對。現在終於有一個可以解決錄Cover問題的產品了!

1:48 Yamaha EAD10正式開箱!有一台主機跟專用麥克風,接好就可以直接錄音了!甚至還有專屬App可以直接到手機錄影片!

4:26 EAD10的主機看起來複雜但是使用起來也沒那麼複雜,幾個重點旋鈕:MASTER主音量、Audio/Click調整音樂或Click的音量、SCENE可以換其他效果鼓的聲音、REVERB空間感、EFFECT效果音、TRIGGER控制大鼓訊號。

6:30 示範效果給大家聽聽看!先從沒有效果的純粹收音開始,再來是加了REVERB的空間感,還有很多特別的效果請大家聽看看!

9:10 再來進入錄Cover環節!直接示範科穎的歌錄音起來是甚麼感覺給大家聽看看!

9:48 最後示範更絕的:直接使用手機錄Cover影片!專用的App: Rec’n’Share可以直接幫你對節拍器,然後直接在手機裡面錄成Cover影片,只要一台手機就好真的超級方便!

謝謝科穎的示範介紹!EAD10真的是很強大的一個鼓手神器呢!

如果想要更加了解EAD10的話,也可以參考更多大師的分享:

黃子瑜老師深度評測: https://bit.ly/3DZcNtO

潘維瀚老師評測心得: https://bit.ly/3oO0kCE

鼓手小安的秘密武器: https://bit.ly/3xtxNY5

更多關於EAD10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257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