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小尺寸吉他!Cory Churko向您介紹CSF系列木吉他

Cory Churko

吉他手 / 多樣樂器演奏家 / 音樂總監
曾參與Slash、Kelly Clarkson、Reba、Jordan Smith等人演出

音樂家Cory Churko 示範了Yamaha CSF 系列Polar尺寸的木吉他,展示了它們飽滿、豐富和有力的聲音,並如何取代正常尺寸的D桶身木吉他。Yamaha CSF 系列木吉他結合了旅行吉他的便攜性和小尺寸吉他的集中音色。儘管桶身較小,但新的力木設計為 CSF 吉他提供了令人驚訝的大音量,完美適用於舞台演出或錄音室混音中。

CSF系列現代小尺寸吉他產品線

CSF有面單板的CSF1M以及CSF-TA,也有全單板的CSF3M。所有型號皆採用單板西特卡雲衫木面板以及桃花心木的背板和側板,更配有耐用豪華的琴袋,可便於攜帶。

CSF系列吉他小巧的琴身,但卻擁有豐富飽滿的音色。小尺寸有的吉他手覺得彈奏起來比標準尺寸吉他舒適,同時採用了增加低音響應和整體音量全新的設計,可產生令人驚艷的飽滿、豐富和充滿活力的聲音。

CSF3M
彈奏E和絃時的頻率分布圖
FS800 (小桶身,面單)
彈奏E和絃時的頻率分布圖

從頻率分佈圖中我們可以看到CSF吉他完整的共鳴貫穿吉他整個琴身,與正常尺寸的吉他差異非常之小。

錄音使用
在錄音時,CSF系列吉他可以成為標準尺寸大桶身吉他的靈感替代品,其完整、豐富和共鳴的聲音,即使在以原聲吉他為主的錄製中也能單獨使用。

舞台使用
CSF吉他採用被動下弦枕式拾音器,而此拾音器是使用與Yamaha L系列電吉他相同的傳感器,讓演奏者在現場表演時可以輕鬆接上音箱或PA系統。

 

旅行良伴

CSF系列吉他體積輕巧,附有豪華琴袋,是理想的旅行良伴。

更多關於木吉他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745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