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HR30IIA Wireless音箱來重現經典名曲吧!

用THR30IIA Wireless音箱來重現經典名曲吧!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了幾首經典搖滾名曲的電吉他音色Preset,這次我們要分享的是THR30IIA Wireless的Acoustic Tone啦~

只要照著參數調整,或是直接從電腦載入音色Preset檔案,就可以馬上使用這些音色囉!

Eric Clapton – Tears In Heaven

吉他之神Eric Clapton的名曲!我們用尼龍吉他來成呈現看看~

示範使用SLG200NW,搭配THR30IIA Wireless的NYLON STR段,非常好聽!

Extreme-More Than Words

學習打板技巧的經典歌曲!使用THR30IIA Wireless的DYNAMIC段模擬動圈麥克風的收音聲音。

John Mayer – Neon

這個示範我們是使用THR30IIA Wireless的預設音色Load factory preset!CONDENSER段模擬電容麥克風的收音聲音,並且將COMPRESSOR加大,以得到粒粒分明的演奏音色~

※ 點擊THR Remote左上角後,按“Load factory preset”,選擇“CONDENSER Solo”!

Kansas – Dust In The Wind

學習三指法一定會學到的經典歌曲!使用THR30IIA Wireless的CONDENSER段模擬電容麥克風的收音聲音,並加入Chours效果讓音色更加豐富~

Sting – Shape Of My Heart

這首我們一樣使用SLG200NW示範,搭配THR30IIA Wireless的NYLON STR段,柔情中帶有穿透力!

The Beatles – Blackbird

經典的披頭四歌曲!使用THR30IIA Wireless的CONDENSER段模擬電容麥克風的收音聲音, 並且加強Treble高頻以凸顯高音的演奏。

*請注意,這些音色並不完全與經典歌曲的原有音色相同,而是盡可能相似的音色,建議您可以用這些類似的音色來演奏並激發更多靈感。

本文轉載自: https://blog.naver.com/ymkpa/222988614047

更多關於THR-II音箱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646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