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樂手怎麼說?THR-II,我2019最愛的輕便音箱之一! by 小豬張庭榮

你是飛人嗎?如果你常出國工作、旅遊,輕便好攜帶的桌上型音箱很適合你。身為張惠妹、庾澄慶、A-Lin、蕭煌奇等天王天后的演唱會樂手,暱稱「小豬」的張庭榮老師來評測THR-II囉!

本文影片出自小豬 x 808 Studio,經小豬老師同意轉載。

Youtube頻道 小豬 x 808 Studio

常出國工作、旅遊,桌上型音箱THR-II是職業樂手的良伴!

職業吉他手小豬老師推薦THR-II的理由:「如果你是吉他手,又剛好需要藍芽喇叭, THR-II是你的首選!」音質好、有藍芽連線功能,還可以直接進錄音介面,小豬老師覺得THR-II音箱CP值有夠高,難怪是他2019最喜歡的輕便音箱之一。

本段影片中,小豬老師比較了市面上的桌上型音箱,並錄下了THR-II在不同效果音的表現,很有參考價值!

更多關於THR-II音箱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696 次瀏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