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的鼓手盛會:Yamaha Drum Show Paris 2022 – 現場演奏影片釋出!

鼓手界眾星雲集的Yamaha Drum Show舉辦第四屆活動了!招集世界各地頂尖的Yamaha合作音樂家,2022年6月26日在法國巴黎進行了一場完美的演出。雖然很可惜沒有辦法親自參加,但Yamaha釋出了部分現場錄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Yamaha Drum Show帶來的震撼演出吧!

Nicolas Viccaro

Yamaha音樂家 Nicolas Viccaro 演繹Allen Holdsworth 的作品:”Fred”。

來自法國的鼓手Nicolas Viccaro 對鼓的熱情和他希望成為頂級鼓手的自我要求使他在國際舞台上得到了一席之地,並有機會與 Mike Stern、John McLaughlin、Richard Bona 等國際大師級音樂家合作。

更多Nicolas Viccaro的資訊:https://www.instagram.com/nicolasviccaro

本演出使用Yamaha Recording Custom 鼓組:https://s.yamahablog.tw/011801

Wolfgang Haffner

Yamaha音樂家Wolfgang Haffner演繹George Duke的作品: “Brazilian Love Affair”。

Wolfgang Haffner是一名來自德國的鼓手兼作曲家,他被德國世界報譽為國家最佳鼓手,並曾與一長串令人難以置信的頂級音樂家一起錄製專輯和現場演出,除了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出,更有著錄製四百多張專輯的鼓演奏的紀錄。 他目前正在從事他的個人項目“Wolfgang Haffner Trio”。

更多Wolfgang Haffner的資訊:https://wolfganghaffner.com/

本演出使用Yamaha Recording Custom 鼓組:https://s.yamahablog.tw/011801

Erik Smith

Erik Smith演奏他的作品:”SOS”。

挪威鼓手 Erik Smith 被認為是斯堪地那維亞半島最重要的鼓手之一,曾與 Michael Bolton、Art Garfunkel、Neil Sedaka、Donna Summer、Randy Crawford等知名人士合作。除了為TOBB或Babylon Brothers等樂團演奏外,他還與自己的 Erik Smith Trio樂團一起創作音樂,並在世界各地進行頂尖的鼓教學與大師班。

本演出使用Yamaha Live Custom Hybrid Oak 鼓組:https://s.yamahablog.tw/011802

Dimitri Monstein

Dimitri Monstein演奏他的作品”Good Morning World”。

Dimitri Monstein是來自瑞士的後起之秀,主要透過他的音樂團體“Dimitri Monstein Ensemble”發行原創音樂與演出。

更多Dimitri Monstein的資訊:https://www.dimitri-monstein.com

本演出使用Yamaha Absolute Hybrid Maple 鼓組:https://s.yamahablog.tw/011803

Martina Barakoska

Yamaha音樂家Martina Barakoska 演奏他的作品“Bloom”。

Martina Barakoska 是來自北馬其頓的鼓手/音樂家。儘管成為職業鼓手還沒有很長的時間,但他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取得音樂獎項證明自己。
更多Martina Barakoska的資訊:https://www.instagram.com/iamthe_m/

本演出使用Yamaha Stage Custom Hip鼓組:https://s.yamahablog.tw/011804

Gulli Briem

Gulli Briem演奏他的作品:”Ocean”。

Gulli Briem於1983年與他的樂隊 Mezzoforte推出了他的第一首國際熱門歌曲“Garden Party”,爾後他曾為 Madonna 和 Miami Sound Machine 等國際巨星

演奏。對他而言音樂始終是最重要的,這份對音樂的熱情體現在他的演奏中。

本演出使用Yamaha Absolute Hybrid Maple 鼓組:https://s.yamahablog.tw/011803

Daniele Chiantese

Daniele Chiantese是一位義大利的鼓手、製作人和教育家。他是經驗豐富的職業鼓手,曾在多個舞台上演奏,並在歐洲舉辦過多次大師班。豐富創造力使他能夠將各種歌曲演奏出自己的風格。

更多Daniele Chiantese的資訊:https://www.danielechiantese.it/

本演出使用Yamaha Recording Custom 鼓組:https://s.yamahablog.tw/011801

Mikey Sorbello

這位出生於澳洲、居住在倫敦的鼓手最著名的是他的重藍調/搖滾樂隊 The Graveltones,而他合作過的音樂家名單包含Nicole Atkins、LaRoux、Erin Rae,也有在節目中演出,包含:Champions of the World(英國知名的女王致敬節目)、澳洲最長壽的ABBA演出秀。他的演奏充滿力量和活力,很容易吸引所有觀眾的注意力。他特殊的鼓設置則成了他獨特的演奏風格。

本演出使用Yamaha Recording Custom 鼓組:https://s.yamahablog.tw/011801

聽了這麼多的大師演出,是否也想要親身體驗看看Yamaha的頂級鼓組呢?好的樂器可以完美反應音樂家的演奏情感與細節,您可以到Yamaha鼓專門店來體驗看看Yamaha各系列的傳統鼓組:

更多關於爵士鼓相關的實用文章

趕緊訂閱追蹤我們唷,記得開啟通知,隨時追蹤最新消息及各式開箱文、教學介紹等。

160 次瀏覽

發表迴響